Monday, June 16, 2008

失眠...

我好就没这样了...今晚我竟然失眠了....
自已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失眠.的了...
突然间这世界变的好静好静的...
天气也慢慢的好象转凉了,不用冷气机了...
现在我知道失眠.真的好闷好无聊,因为你不会想的东西全部都会涌出来...
什么东西都起价了,睡觉也提心吊胆的,人没钱就会抢了...
工资在一千马币上下的人也不怎么够花了,有驾车的更要供车...MYR2.69哦...好贵哦...
都要两点了我还不会睡,叹~~怎么办?明天还要早醒的说...
周公啊~~~快点带我睡觉啦...我好闷啊...
整堆的MSN朋友都上线不过不在...大概是BT着吧...
要给人鸟都没人鸟...叹~~~
我再次的回到床上,希望睡的着...

Labels: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llo, I enjoy reading through your article post. I wanted to write
a little comment to support you.

Take a look at my blog: ver Champions league en vivo

10:5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